雪凌

这里雪凌,平时会写写小说画些画,喜欢原创!小说《魔女红瞳罪》正在连载中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游戏名称: 魔女红瞳罪


游戏简介:


少女在陌生的地方苏醒,不记得过去发生的一切,只有那封信件诉说着她的真实。


失去记忆的她,为了“寻找未来”的执念,踏上了赎罪之旅……


游戏难度:


除了某些关键剧情,其余部分可随时存档。有战斗、追逐与解密要素。素材提供可见结局影视文件与文件夹附录文本。


游戏时长:7-9小时

  

结局:9个


操作方法:


Esc 呼出菜单,方向键移动,Q 回顾剧情,Shift 奔跑,F6可以调整小窗模式或宽屏模式。


补充说明:


 该游戏主剧情向,微解密,有少量宗教元素。人物之间的对话较多,可按Q键回顾。


  


作者的碎碎念:心想着再拖就没完没了了,是自己随心所欲做的rpg游戏,发出来给大家玩玩,想转的可以转,因为已经做了很久了,所以对我而言它有点像黑历史,当时也没什么思考,脑子一热就把游戏做出来了,做得很开心,在里面记录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(某种意义上已经变成我的储藏室了)


游戏下载可看第一张图(我放了两个本体,二选一,只有无配音本体可以实况)


请原谅我贯穿全游戏的离谱脑回路


谢谢大家捧场!(:з」∠)


  


注意事项:


 1、游戏中的原创素材禁止二次使用。


 2、发现bug请及时联系我更改。


    3、只有无配音本体可以实况,有配音的请私下游玩。


 4、请勿私自在公共平台上转载游戏。

评论

热度(13)